劉瑋走在路上突然被打暈,醒來已在醫院,卻被告知妻子昨天突發心臟病去世,死在了家中...劉瑋趕忙回到家中,發現家裡有點不一樣。

為什麼妳陰魂不散?這樣妳會怪我嗎?妳到底在哪?

Throughe Bar 是每一個愛酒者的天堂,Eason就是其中之一,Eason經常出入酒吧,每晚都喝得酩酊大醉。Eason每次都是被朋友送回家,像往常一樣,宿醉的你,準備起床再去酒吧繼續喝,可你發現自己已經身處一個暗巷內,面前是自己常去的Throughe Bar,你只好走進去了...。為什麼不記得自己怎麼來Throughe Bar的?是什麼原因讓Eason每天買醉呢?今天又會像往常一樣喝醉了再回家嗎?

昨日某國小女童放學後失蹤了,女童最後的身影出現在半廢棄的大樓希寧國宅。
來到這裡後,警方有了驚天大發現!
現在你們警方將走入這,看起來已經沒多少人居住的大樓。
真相真的是眼前所看到的那樣嗎?
背後又有怎麼樣的原因呢?
準備好在這夜晚進入寂靜無聲的大樓蒐查嗎?

在日本新宿郊區有一間廢棄房屋,相傳深夜如果靠近會聽到室內傳出女人的哭聲,路過的人被迷惑進入後失踪...
這所昭和25年間流傳下來的古屋常年貼著封條,宿內陰冷無光。
這晚醉酒的幾人路過...笑聲木屐聲迴盪在空巷中。

crossmenu